单章 聊聊想法(第2页)
很抱歉诸位,因为这本书的成绩实在太差,所以,这个故事到此为止。
笑。
开玩笑的了。
成绩差确实是挺差的,相对于历史成绩而言。
但是这个故事,我可是真的写的太开心了。
嗯,至少可以在我写书的历史上排前三的开心。
之所以开这个单章,主要是想汇报两件事情。
第一件事情就是关于上架。
虽然说这本书成绩确实不好,但是也不至于非要等到三十多万字才上架。
其实二十万就能上架了。
但是我呢,出于私心,总是想多写一些免费的章节。
一来是让读者可以多看一点,尽量多接触一下这个故事。
二来呢,则是想把接下来的情节给放在免费章节里。
嗯,我希望所有读者都可以免费看到下面的故事。
上架大概会在一周后上架,不确定,因为我处于随时都可以上架的临界值,因此特意找了编辑,说暂时不上架。
chapter_();
我会努力把那个情节给写出来。
第二件事呢,是想聊聊这本小说本身。
嗯,简单聊一聊。
故事现在就是这么一个故事,周启灵和她的笨蛋哥哥。
虽然目前基调非常沉重黑暗,几乎找不到出路,但是我保证,这是一个非常温暖并且圆满的故事。
嗯,魔法朋克之后我的每个故事都强调要写的温暖圆满。
不过开头的节奏确实有点问题,因为长期不写书,感官迟钝了一点,但是不打算改了。
其实可以很轻易地看出,从第一章到《迎着阳光盛大逃亡》,算是第一卷的第一部分。
而从面包山再到这一章的《封圣》,则是第二部分。
这两部分担当了故事的“起”
与“承”
的功能。
而接下来,未来的两部分会是“转”
与“合”
。
我会努力把第一卷的故事写好。
嗯——再重复一遍。
这个故事,我写的非常开心!
就是这样。
??&128073;当前浏览器转码失败:请退出“阅读模式”
显示完整内容,返回“原网页”
。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